一期乳腺癌治好率可达90%

2011-10-14 14:08:57 来源:全球医院网

  目前,乳腺癌发病率越来越高,据统计,全球每年约140万女性被确诊患乳腺癌。专家提醒女性朋友,乳腺癌重在预防、早发现,一期乳腺癌治好率可达90%。

  专家表示,在谈癌色变的年代,其实乳腺癌是目前治疗效果较好的癌症之一,而且一期乳腺癌治好率可达90%。因此,女性必知乳腺癌的早期症状,及早发现治疗乳腺癌问题。

  一期乳腺癌治好率可达90%

  
有关专家指出,乳腺癌并不那么可怕,因为乳腺癌既可以预防,在早期乳腺癌的治好率也高。[-hzh-]

  大量的医学实践证明,乳腺癌是目前治疗效果较好的癌症之一,一期乳腺癌的治好率可达到90%。众多女性患者在检查确诊后对于疾病的过度恐惧,以及同乳腺科医生的沟通缺失,阻碍了她们取得很大限度的身心康复。

  而且,一项刊登在《Journal of Interferon & Cytokine Research》上的报告指出,研究发现Tyk2蛋白高表达有助于抑制乳腺癌细胞的生长和转移,这项发现或将为乳腺癌的治疗提供新靶点。这也代表着乳腺癌的治疗技术将会上一个台阶,这对于乳腺癌患者来说也是福音。

  专家提醒:女性要正确认识乳腺癌,看待乳腺癌,提高对乳腺癌的预防和检查工作。尤其是40岁以上的女性应该格外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,除定期体检外,还应注意保持一份好心情,不过度肥胖,采取科学的方法预防乳腺癌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中国乳腺癌患者健康生活方式指南

    总之,乳腺癌患者的无病生存期是改善生活方式的有利时机。本指南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乳腺癌患者形成健康的膳食习惯、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,达到和保持正常体重,以促进整体健康状态,改善预后,有质量地长期生存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乳腺癌不开刀可以吗?乳腺癌怎么治疗?

    乳腺癌不开刀可以吗?早期乳腺癌医生通常建议一定要做手术,因为早期乳腺癌经过外科手术治疗以后,病人有可能可以长期生存,甚至完全治愈。但中晚期的乳腺癌患者有的不能立即手术,或者完全没有手术机会,同时病人的生存期也是明显不如早期乳腺癌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